直男第二篇考驗自己~by BIGWEI


 直男第二篇考驗自己
 
 當同樣的人在你面前選擇,分別女人與三性你會選擇誰?
 我不敢確定是否這樣,依我選擇我會選擇三性,為什麼?在怎麼理解很難理解女性~在怎麼理解三性都能更細心體諒到男人
 這就是我想說的"越了解越愛她們"
 
 每一位直男都不是天生完美的唷!除非你認同我的說法先做功課了解。
 當我意識到自己是直男,剛開始也常做錯誤觀念的事,只要知道錯誤事後改正~
 
 直男在對待異性都比較貼心,男人往往專注一些事情都會漏掉細節,剛好直男必須要學會貼心補上漏洞。
 直男在感情方面比較專情,只要認定再一起的感情他都很乖,因為互相尊重吧~
 
 小編認知學習到現在,我發覺開始與女性交流很自在,不會有追求的緊張感,因為清楚知道自己性向。
 所以男性們真的要愛三性圈要有很大的覺悟!
 
 小編建議你還只是欣賞,最好打消念頭去愛她們,因為很多功課要做~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