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現代網路交友會不會太亂來了!

等待很久的文章~終於開始實行
 這篇主要是諷刺我們自己男性們吧,當然女性也有些,主要我們都在惡訊循環!
 這個時代交友平台、APP交友等等一大堆,而我們很多人很不重視這些平台,還有這些平台經營者到底有沒有在做事你們知道嗎?
 更可怕的是我們還持續付費使用!
 
 所以今天聊聊現代人交友方式到底怎麼了?
 男:嗨 女:嗨
 男:妳好美
 男:晚上有空嗎?吃個飯!
 
 WTF!Stop~這什麼情況!現在男人有沒有這麼直接隨便阿~結果目的是:啪啪啪!
 各位男人可不可以稍微認真看待交友意義,當我們說女人愛去夜店玩啪,可是不能因為這些爛理由讓我們男人也去學習爛理由撿屍吧?
 我也是男人,我也有需求,可是我敢說我只對喜歡的人產生關係!就算沒有但是我們有雙手不是嗎?
 
 難怪這些年我發現許多年輕女人單親、墮胎、未婚生子,稍微酸一下女人們,可不可以矜持點,多花時間去考驗男人定力,不要吃了糖就整個心軟!
 以前男人帥優點也多,現在男人帥詭計多端唷!當然女人也物以類聚唷~
 
 各位男人們~
 其實我們與女人在交友方面其實是相同的,多多學習花時間去提升男人素質,讓女人也主動啃食我們,不要在讓女人眼中物化男人!
 
 各位女人們~
 交友是好事,但是朋友多不代表更好唷!能真心對待的朋友才是重點~
 
 我腦海很多文字,怎麼被我縮短那麼多啊!其實短文也好,很多事情點一下讓你們思考一下~我們現代生活可以牽扯很多種原因存在,因為我們台灣就是這麼自由,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與愛護,而不是破壞與氾濫唷!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