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推薦銷售Nvidia顯示卡廠商注意一下!12/15


很抱歉只說Nvidia顯示卡唷!因為小編這幾年都是消費在Nvidia顯示卡~
我還記得我AMD卡用到當初的ATI 9600 Pro就停止了,就慢慢改換Nvidia顯示卡~
 GF 9800GT>>GTX 560Ti>>GTX 970>>GTX 1060
 回到重點,為何我要說銷售Nvidia顯示卡廠商要注意呢?因為小編有些問題與猜測!就是怕這些廠商沒有特別在這個技術去測試看看穩定性吧?

 小編是一位實況主,當一位實況主要去瞭解實況軟體,運作方式~需要甚麼硬體規格....等等,現在懂點皮毛的人都知道現在實況軟體都需要強大的CPU去運作!

 隨著時代改變,資訊硬體方面也在進步並且研發更多新技術!現在實況不用再太依賴CPU也能實況,這些技術分別有:Quick Sync、VCE、NVENC~這些技術都能降低CPU使用率,讓實況主玩遊戲更出色!

 此篇文章要講的就是Nvidia顯示卡最新技術"NVENC"問題,我相信在官方公司肯定有要測試這方面技術問題!畢竟這是他們的產品,可是外包銷售廠商呢?我倒覺得是不是疏忽這部分的測試呢?只顧著測試超頻技術沒想到這方面技術的穩定性嗎?
 案例:小編在GTX 560 Ti開始就踏入實況之路!實況軟體也慢慢在進步所以那時候還沒用到NVENC技術實況,到換上GTX 970開始小編都在天天實況遊戲,也開始從Quick Sync技術轉換成NVENC開始實況,我用的這廠商顯示卡送修2次,都是有時況下發生!
 剛開始以為是軟體問題,經常去詢問軟體官方一堆問題!因為我剛開始只要不使用實況軟體都可以正常玩遊戲,可是當這問題越來越平凡,就會變成不用實況玩遊戲顯示卡就黑屏了,我也開始詢問Nvidia官方這類問題,他們幫我測試完全遇不到我說的問題,小編就開始動腦推理了,首先我買的這張卡是有OC也就是有超頻過的卡,可是Nvidia說明顯示卡CPU與NVENC晶片是分開的,但是我用最基本的超頻想法,它們畢竟是一體在超頻上多少一定有影響到穩定性!

 我就大概這樣說明,也是希望各廠商們看到能在Nvidia顯示卡做這方面NVENC技術測試穩定性,在上市銷售給我們這些消費者買得更安心,已經在市面上的產品像是GTX 900系列如果有反應這些實況遇到的問題,是否能多花一下時間更新顯示卡BIOS讓這些超頻過頭的顯卡降至穩定狀態測試!

 2016/12/15
 小編挑選我購買過的廠商,也協助通知這些問題,得到回應廠商開始會注意這技術問題!我又想到既然晶片不同應該都要做的善熱效果吧?(我在想我的GTX 970應該就是沒做好這方面善熱吧?)
===========================================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