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你敢批評!我也敢對質!因為你說的根本不是真的~

大家好~歡迎觀看BIGWEI愛說話!這裡講的大多是廢文,那為何還要說呢?就是時代在變宣導觀念還是持續下去!阿不然問題人物很多~
 首先第一篇要講的事情算是自己家族的事情!
 那幹嘛還要打呢?就是做紀錄提醒自己,然而傷害已經被造成了!我必須講真話!

 這是影片只是一小段而已,文章內我會補充!
 離開成員他叫曉滴,我為何打出他的名稱呢?他都敢實況亂講一通!我也敢來澄清!
 他願意當酸民,我也來酸回去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什麼呢?當他離開我沒說過他人為怎樣~我只簡單的說他有自己的想法路走!(其實講難聽點!有人氣了翅膀就硬了想單飛了!)
 邀請他一起來經營YouTube,當初他說這工作效率差怎樣的嫌沒效率!結果之後自己與其他同事創業到最後不是說很好解散回來做本身行又開始兼職實況!結果有關於實況的使用與軟體都還是我幫他弄,我沒奢求甚麼回報!反而被汙衊更多事情!

 34分30秒開始講!我忽然第六感看到他重播才發現怎麼這樣亂說一通汙衊我~
 他開始說的某些事情,是我實況常發生問題,我本身早就有再跟他討論過,而他卻另一種想法來說我怎樣,明知道我實況問題又出現了!還敢說我怎樣的為人!
 題外話他在批評我的影片尊重、包容、友善,這是一種宣導提醒罷了~因為他自己做不到好嗎?講什麼鬼東西~
 講我自私好處自己先搶?幹他媽的這種話也敢講!我從以前測試機會遊戲我都盡可能幫大家拿福利,太多次了我只講2016年熾焰帝國2測試序號我還幫大家拿耶~我自私我幹嘛還教你分享給你東西!?我頭殼撞到?
 當他比喻傳教士時我很想說,我哪知道誰跟你玩?自己又沒說還怪我?
 還說我一直叫大家買這個遊戲哪個遊戲,講我買很多遊戲!真的很會說瞎話~我一直玩的遊戲大多線上遊戲原因很簡單,就是顧慮他的生活開銷來源,根本不敢叫這些朋友亂花錢,因為花了就會變成他有這遊戲他沒這遊戲就很快分裂開來玩!
 而且講難聽點當初GTA5、全境封鎖我還幫他借帳號來玩,之後還有朋友送他GTA5,而且我們之後還有在玩也有邀請他,自己不來還說我們玩遊戲三分鐘熱度!誰現實?
 當我跟他發生的事情,他明知道問題,我私下也問原因,他自己不回答裝沒事!之後他去測試黑色沙漠有了不少人氣,我還去幫他解說!而我開始覺得他變了也是過了17天,他既然可以簡單的說我沒問原因莫名其妙被踢走,原因簡單他都不肯私下溝通,我根本不想這樣團隊氣份很差!
 題外話他跟朋友說我實況後人就變了!其實我想說的是他變了才對,一開始就嫌這平台沒效率,有了結果馬上180度變個人,反而我沒變!我一直要經營我創的家族團隊維護~都是我在扛著,有很多機會我可以一個人走掉,然而我選擇留下!如今發生這問題我還要被汙衊,忽然覺得我很可悲!
 很多事情我也可以酸回去給大家知道,我不這樣做原因很簡單,算是我度量大不想計較!因為如果我來酸回去很多事情講不不完,目前只希望他人不要亂講亂用過去交情來炒作,我是不怕只是沒有必要,因為已經是完全無關係的人了!
 現在的我知道該怎麼走向自己的路!

 這篇廢文就到這啦!反正我澄清完了一樣客套話,他離開是自己想好自己走的路!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