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紀錄》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完結)1080p

最近有空就玩玩"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自虐與訓練~
沒想到意外的破關了,所以來講一下"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小小給我的感覺心得分享!
如果您是一位新手剛要準備接觸類似黑暗靈魂系列或隻狼遊戲,我會建議花個台幣400買"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把它給破關了再來考慮要不要繼續玩其他遊戲。
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遊戲系統真的做得還不錯,我最欣賞式武器設定,每一種武器都有不同的效果與打擊方式,而且最機車是這些武器都屬於複製品而已所以威力有點小。
雖然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不是3D遊戲,但是它把會在黑暗靈魂系列遊戲裡遇到情況都呈現出來刺激與打擊你想放棄的心情。

滿分10分我給它8分,少2分在哪呢?
1分就是操作方面我用XBOX搖桿不能攻擊,還有按鍵不能更改。
1分就是裝備解說不太明確,或許翻譯上本身也有問題!
【黑暗獻祭(Dark Devotion)】播放清單:https://ppt.cc/fvCGHx

YouTube搜尋BIGWEI,訂閱與鈴鐺打開就會收到更多相關資訊影片!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