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到永遠好嗎?


 首先我發覺我發現我嚴重錯誤觀念,因為真愛並非如此淫亂唷!男人的天性本身就容易受誘惑影響出軌,很難抗拒也容易克制!
 以前我有說過"有性就有愛,有愛就有性"這是錯誤的,應該是"有性就無愛,有愛就有性",主要意思與對方交往並不是先用性代表愛意這是錯誤的!

 過去的一點理解,我們重新接觸開始同居,因為妳的理解我可以掌控我渴望克制住,讓我更清醒什麼才是我們要的愛情~
 短短的生活就讓我們彼此更信任,不需要任何隱瞞有事情就說出來發洩~

 我希望這樣一直下去~可以嗎?

 愛妳不嫌棄妳的工作,因為彼此信任對方!
 愛妳願意接送上下班,因為這是我的貼心!
 愛妳多花時間陪伴妳,因為我也是夜貓族!
 愛妳自願打掃洗衣服,因為我的閒時間多!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