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重逢,或許這就是我的禮物!

當妳在我身邊聽了這首歌"Adele - Hello",當下問妳怎麼了?妳說沒什麼事~

 我仔細去查一下歌詞意思~

 我想對妳說,如果這首歌要給我訊息,我與妳一起的生活已經表達出來了我給你的答案!我與妳已經沒有任何秘密了,現在的我像是一位小孩拉住妳不想再次失去妳~

 過去的事我早已經心不痛了,過去就當我們是年輕不懂,在這短短日子裡讓我得知這就是我想要的長久愛情~不知道妳也是否這樣想?

 我喜歡讓妳躺著我睡,看著妳的臉腦海裡充滿未來生活幻想!

 妳問過我一個問題,我說一定愛到底,如果換成我呢?我自私一點,如果我先走了,妳可以忘了我找更好的人~

 發生的開始,妳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