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對我來說很累~所以才需要愛情~


看來明日跨年又要獨自一人度過~也罷~習慣了!

 禁慾第10天了,不覺得難受可是覺得難過,或許是感情問題吧~

 現在在思考明年會有怎樣的生活?看來該交代一下事情了~

 2015年的生活沒想到如此驚喜不斷,但是錯誤也很多,自己已經迷失了都不知道,我在想我毅力思想還能撐多久?如果到了我是不是就開始往傻路走了?

 面對自己總是覺得自己很笨,心都不果斷處理,偏偏怕失去對方總是藏在心裡,因為或許我遇到的可能不敢一起面對未來,而我偏偏選擇到這種~只能相信對方知道我的感受。

 表面上我敢承認我與妳再一起,為了妳的顧慮我願意低調,在一些好朋友上我希望妳能說出我是妳的男人,這讓我就很心滿意足,因為我才不會亂想有的沒的~

 有些事情我讀了不回,原因我的狀況很複雜不明確,不能亂回答所以對有些朋友感到抱歉!

 我很固執我脾氣其實非常不好也很衝動,因為成長、學習、觀察收斂很多,但是必要的時候我還是會很兇,順便與大家說男人脾氣天生就很不好,不吭聲不代表不是男人,是有智慧的男人~

 不知覺又打了一堆話,文榮阿~快回來高雄啊!我需要你的良藥~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