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怎樣才算交往開始!?


 我常說愛情要互相、坦誠、溝通,但是我遺忘了一件事就是怎麼知道已經是交往狀態?

 你(妳)的看法未必是他(她)的看法,所以我們常常說愛情總是讓人迷糊~

 通常確認是否再一起,基本是用問的"你(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有的是日子一起過久了就在一起了,日久生情~
 有的是認識久了互相稱呼改變~
 
 但是如果不是用問的,就很容易產生單方面的問題,也是讓人最容易受傷的地方!
 我也開始感受到什麼是愛情戰爭滋味,我的心中已經認定再一起,可是我比較在乎對方的答案是否一樣~因為我了解自己對愛情是容易墜入愛河!

 通常男女之間同居一起睡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也有親密接觸應該都算是認定再一起了吧!可是在這現代社會影響可能都不算再一起,很明顯欠缺了安全感!

 愛情不是單人世界也不是多人世界,而是兩人世界!很希望大家可以在愛情上認真看待,不要像我們把身上弄了一堆傷!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