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放縱她可以~但是健康絕對不能放著不管!

 寶貝,我愛妳為了妳好所以開始對態度會比妳硬了唷~抱歉!

 2~3次的撒謊!我都已經放縱妳了~而妳又再繼續,我都開始發現妳已經開始感冒了!所以我選擇不放縱妳就算妳不高興我也要阻止了,因為既然一起生活有很多地方要互相照應。

 再一起生活很多事並非想像妳一個人生活那樣,看過妳的生活我知道那還是一個人生活,既然妳選擇與我,我對生活不是很完美,但我知道兩人一起生活或是跟家人生活,健康是最重要的!

 為了妳好,現在是冬天身體保溫很重要,泡熱飲、煮熱湯給妳喝,一開始妳偏偏不喝,現在開始有再喝了我高興~

 為了妳好,現在是冬天身體保溫很重要,床舖棉被要墊要加厚,妳卻給我睡在客廳!這讓朋友知道肯定誤會我怎麼那麼狠毒!所以我今天對妳兇了~就是要妳睡在床上總比客廳冷風吹好很多。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