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ES》賽德斯SA-968電競耳麥,不負責開箱心得12/14

《SA-968》SADES賽德斯SA-968電競耳麥,不負責開箱心得
2016/10/26小編我去購買新耳麥,由於舊的耳麥快壞了,所以就開始找理想要的電競耳麥!
 我原本是使用USB耳麥內含獨立音效驅動程式,也就是內建音效卡裝置!隨插即用~所以我也要挑選新的USB電競耳麥,看到網路上很多品牌,我只想買個划算與用的久就好!

2016/12/14近期測試結果~
好好愛護使用上很正常,隔音效果很好,所以一個人在家音量要調小聲唷!以免聽不到別人按門鈴聲!
小缺點就是麥克風收音部分要很靠近!也是就說我啟動了增益如果不靠近一點麥克風,可能其他人聽你聲音會很小聲音唷~這方面我會提共給官方看看能不能再增益驅動方面改成手動調整!
=================================================


 本身打算買SA-909型號,沒想到賣到沒貨,於是就狠下心來買了SA-968狼月來做開箱實驗開始~
 基本上外型看上去還不錯,耳套與頭部氣墊都是"PU人工皮"比較不會像普級耳套用久了會掉皮之類的,戴上去野蠻舒適的~很適合冬天時候使用,這樣耳朵就不怕冷了哈哈!
 音質與驅動上都有不錯的設定,驅動也是支援最新系統Windows 10,音質有7.1聲道模擬,USB插座是用鍍金材質比較不會氧化問題出現,麥克風部分也有使用半橡膠製不容易損毀,再來就是線太長的話還有迷你橡膠皮帶可以用!

 接下來講一些缺點,整體塑膠製所以調節支架用久了有拉扯到的話可能容易損壞,所以要好好保護,本來打算買SA-909就是這部分有特別講究,接下來就是耳套內部出聲地方是直接碰觸到內殼,可能耳朵比較外凸的可能戴久了耳朵會容易痠痛唷!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