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分享》微微一笑很傾城(大陸劇)心得感想~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陸劇)
 今天來推薦一部戲劇來看!以前我也會看看偶像劇或一些戲劇,我個人覺得太多戲劇都是在拖戲用老哏或明星的方式來展現,反而看了就覺得無趣沒意義!我會這麼說原因一直沒有變化讓人期待越來越小~
 首先這部戲劇我很佩服編劇,編得很好能抓住大部人的胃口,每件遇到的事件不會拖泥帶水,也很符合現代人許多的想法!  看這部戲劇記得我們要把男女主角家世背景先拋開看唷!因為這部戲劇缺點在於角色都是大土豪與土豪,我這星期都在追劇把它看完了!因為它抓到我想看下去的胃口!  在戲裡可以看出男女主角相遇交往過程,而他們遇到困境是用很簡單的方式去解決這些事情!能不能看出甚麼方式就有您自己去體會唷,還有戲裡重要角色焦點都在於配角居多,就像我說的每件事很速戰速決,所以短短30集就感覺這部戲演了上百集。  還有這部大陸劇很多元素在裡頭,例如團隊創業的精神、同志(同性戀)小插曲等等。  不管任何事物都有缺點,這部戲缺點就是廣告太嚴重了吧!  戲劇主要劇情我個人認為是"夢想->愛情->友情"  很值得上班族與年輕人適合看唷~  補充這部戲劇有點像是看刀劍神域真人版,因為男女主角認識開始也是遊戲!  感謝夫人推薦這部戲劇~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