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WEI愛說話》CHAMPION小演講心得,與自己一些經驗分享!

很高興受到邀請去聽演講,講得很不錯!
先看看影片吧!

 我來說說我為何加入實況主與YouTuber創作者!
 當我觸碰電腦遊戲就開始愛上電玩遊戲,我本來目標想創造遊戲,而在"魔獸世界"裡觸碰到拍攝錄影,開始對遊戲默劇拍攝~
 當我2009年開始使用YouTube個人頻道,嘗試拍攝我熱愛的遊戲去弄成默劇影片分享給大眾們看,一路走來跌倒很多次,因為當時太過沉迷電玩忘了熱愛拍攝電玩遊戲夢想~
 在網路實況開始,我也慢慢努力開始,當然也是因為太多經濟因素導致放棄好幾次,在2015年開始慢慢看到很多台灣YouTuber慢慢崛起讓我心中熱誠又再次細心去計劃我想做的事物。
 努力到了至今,雖然只有一點點達到小成果,我依然非常高興努力去經營自己的頻道!因為這頻道是可以讓我往夢想前進的道路與認同!

 感謝粉絲與觀眾們的支持!如果您們認同我目前的作法,歡迎分享出去多多關注我,這是我們每一位創作者需要的動力來源!
 您們的每一位認同、支持與贊助者,我都有用心在看著~

我的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gwei/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