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ES》幻影狼鐮來報到質感比以往更好了,不負責開箱心得

新滑鼠來報到"幻影狼鐮",這次重量、按鍵、滾輪、觸感,都有大大的提升唷!
 今天來開箱新滑鼠名稱"幻影狼鐮",之前都是使用"狼槍刀"~
 狼槍刀是賽德斯第一款滑鼠電競產品,設計上使用上都很不錯!可惜缺點在於滑鼠滾輪設計可能老舊式?半年後很容易失靈,這方面我已經回應過了唷!官方表示會在這方面多加注意!
開箱影片
幻影狼鐮與狼槍刀稍微比較一下,外表大小大致相同,其他有關於重量、按鍵、滾輪、觸感,都有大大的提升唷!

重量:比狼槍刀稍微重一點,讓玩家不會覺得太輕容易晃動!
按鍵:OMRON歐姆龍按鍵,這方面不太了解!但我會長期測試發結果告訴大家!
滾輪:跟之前的狼槍刀完全不太相同感覺,而且好像比較好用唷!
觸感:左右設計塑膠立體放置手指部位,很舒適拉也比較不會久了掉皮情況!
外型:就比較科技感,就這樣哈哈~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缺點之一,太過於複雜滑鼠都應該要很注重品質,雖然幻影狼鐮不太算複雜,個人對一般滑鼠都會DIY修理,看到這種滑鼠我都不敢DIY了,感覺拆了就裝不回來了~呵呵!
 接下來每半年我會更新此篇文章,報告使用情況!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